回到顶部

天哪我们班在我心中一直是女神的那个女孩太可爱了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么可爱辣!?我第一次这么强烈的觉得!大概是因为气质很好然后又觉得很聪明善良吧!而且从来不化妆穿衣服又好看!简直想每天去烧香拜一拜..我真是个痴汉..今天我跟女神说中秋快乐了液!女神还回复我了一些而且还是语音哦超开心想设成铃声...我们班的人其实都很可爱很善良的感觉 不知为毛 男生也超可爱 像小伞啊小朋友啊 小伞是超级单纯超级弱智的可爱 小朋友是个真正太 总之觉得大家都好棒OTZ 能认识大学的这些同学其实很开心辣 还有婷婷屌丝妞以及好多好多人 这个班里的人都好喜欢

 
评论
热度(3)
©游狗的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