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软香甜布

刚开学一周已经累的大脑放空了

现在外边打了两声巨响的雷然后瞬间下起大雨

哗啦啦的我简直想一头栽进被子里  最近好多事情搞得我瞬间老了五十岁

我觉得自己的床是最舒服最舒服最舒服最舒服的啊啊啊

天啦雷打好响..

-------------------------------------

哦对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只小流浪狗在追一只有主人的小狗  

那主人是个老太太

那老太太看见小流浪狗追自己家狗就对流浪狗说

【滚远点,再敢过来一脚踢死你】之类的,

尼玛听的我气不打一处来   自己明明也养狗 应该知道流浪狗有多可怜吧

这种老太太 呵..呵.... 

小流浪狗他好像很饿  在地上找各种东西吃  结果只捡到了一颗葡萄皮

实在看不过去了就去给他买了个肠   他们好像都不喜欢吃狗粮的样子 只喜欢吃肉

简直像蠢布一样挑食

有时候我就问蠢布 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啊?!?!你他妈为什么这么可爱!?!? 

他也不理我就冲我眨眨眼睛  

草莓陷软软香香的阿布

--------------------------------

zbrush学的我好心累!!用自己家电脑下又没有注册码好心累!!!

谁会zbrush真心求教   双黄莲蓉月饼代表我的心

希望之后会稍微轻松一些


评论
热度(1)
©游狗的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