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猫吃鱼又不吃大象

{ 有人在荒野,  曾经问过我 }

{ "大海里有多少草莓果 ? " }

{ 我想一想 ,  回答说 }

{ "正像树林中的青鱼一样多" }

------------------------------------------

真的好多无聊的人 无聊的事儿  

虽然一天一天看似没什么改变 可是其实身边的人的生活离自己越来越远

有些太久太久没有关注过的旧识 无意中看见他们最近生活的改变  

不知道是他们进展太快 还是我根本就没进展  

其实自己也是有变化的 好多事儿吧都看开点儿了  

回过头看我高三写的日记 尼玛太愤世嫉俗招人讨厌了  虽然现在也是=-=

可尼玛有些人就是无聊是真无聊 真 · 无聊 又无聊又做作的又没自知之明

看着就来气orzzzzzzzz 其实是液体太闲..

好吧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 追求不一样 虽然不懂他们追求什么 不过都好好努力吧..

等于我又他妈的废了一堆话

------------------------------------------------

其实周围朋友我都很喜欢   溜溜啊凄凄啊汤汤啊  真挺喜欢的

你们一个上高三 一个考四级  还有一个汤汤与辛格相依为命 看着基友飞往旧金山花灯酒绿!

等溜溜考来北京  汤汤也在北京的时候   凄·凄你·自·己·看·着·办·!

不过其实现在这样大家也挺好的:)   至少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 

------------------------------------------------

至于身边的朋友一个个也都不错   偶尔也有看不惯听不惯打不过的时候orz 不过都能忍

于是又要开学了  液体我好是伤感 儿插还没画完..我..

还有好多事情都想着要去办呢  虽然很想好好学英语 不过不知道怎么才能提高啊  怎么办啊

早知道这样不如早点下功夫 不要中途放弃 

一下子放弃太久  现在我想捡起来都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真的真的我不再接长期稿了 我应付不来 就是又给别人添麻烦又给自己添堵 

而且对此没有爱 我画起来真的很没兴趣很痛苦 完全为了钱  哎哎真是抱歉

其实最重要的我觉得自己浪费了时间  而且心里老有负担  不如睡一觉看本书背俩单词儿

真的 大二不再接稿  自己有空画着玩玩就够了  什么钱不钱的...

好多事都是这样   小猫吃鱼又不吃大象

--------------------------------------------------

总之我还是最最喜欢b爷爷了

 
评论(4)
©游狗的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