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谁喜欢听抱怨啊 是不是

(摄于毛里求斯 : )

哎我真是.. 随便说一说吧  有点憋得慌

年轻人做事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啊  

有的事别给自己留后路 是为了前进  有的事不给自己留后路  那不是自己往坑里跳吗

咱们没点天赋 咱们给自己留点面子行么  

我知道太要面子也不好  那也不能不要啊  

好多人都渴望被关注被认可  这没什么不好  而且也是前进的动力 

可有一小部分人 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卧槽我不说了  

卧槽槽 就是看着觉得他们会完蛋 越走越深停滞不前   真担忧...都好好的孩纸 何必呢

咱好好努力  画的烂点没事  这不就是一过程吗  那样别人也会看得起你啊

---------------------------------------------------

最近不断有以前的人找到我XDDD  小学时候的一个家教姐姐突然给我打电话

我都没听出来   她说我声音一点都没变 = =我不知该开心还是该沮丧

---------------------------------------------------

今天糟糕的事:1. 那屋网还是不断掉线~

                         2. 他都掉了一个礼拜了连着~~

今个开心的事:1. 茶楼无比欢腾  

                         2. 去看普罗米修斯的液体不再孤独一人!

 

 

(图片还在整理中的液体好是疲劳

 
评论(8)
热度(1)
©游狗的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