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31号到5号和小安去了成都玩儿

很开心的一次旅行: )大家都没有生病真是太好啦

我这几次旅行里唯一一次没有生病的旅行!!心里一百万只阿布在奔腾啊!!

希望现在回北京也不要生病 啥病都不要生 拜托了真心拜托了..真的不想再生奇怪的病了......感冒啥的我都可以  但是千万别生要去医院看的病..拜托了...

---------------------------------------

这次旅行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还学会了怎么打三国杀~

恶魔 小七 星空 大黑 鸭绒 橙子 

真的超级开心!虽然跟有的人还不是很熟 不过感觉都是超好的人~

真的是为数不多的超顺利旅行!希望能和大家再在一起玩儿!

--------------------------

我知道自己大概有的时候太任性太固执

你一直很包容我  有的时候你明明很累我还跟你赌气 你还好脾气的哄我

想想就内疚 我简直是蠢蛋orz跟你说抱歉 你还说抱歉个蛋orz

抱歉我是蠢蛋orz 你也是蠢蛋啊啊啊你

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很爱你就对了

我会努力改掉喜欢赌气这个我自己都烦死了的毛病的(拇指

评论(6)
热度(3)
©游狗的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